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營養早餐』--"台南。波哥(誠品安平店)"
『營養早餐』--"台南。波哥(誠品安平店)"
一直想來這家已經很久了
年初踩著鐵馬晃安平時
無意中發現到誠品也在安平開了分店
安平除了古蹟文化,再加上慈濟、誠品的加持
真的是越來越有人文、書卷氣息了
那時突然發現到在誠品旁
波哥竟然也悄悄進駐安平地區了
當時經過時才8點,一切都還在整理中
店家9點才開始營業
礙於找不到比較恰當的機會與時間
所以讓我ㄇ的遲遲無法展開行動
我ㄇ終於美夢成真了
誠品書局~這附近真的是超優質的住宅區
裡頭有著非常舒適的用餐空間
搭配著誠品書局的風格
這裡的設計非常的柔靜帶有點高雅氣息的風格
喜歡這挑空的柔鏡的設計
約9點半多就好多人都開著車來此享受悠閒的早餐時光了
裡頭是靜悄悄超安靜的氛圍
讓人走進去就不自覺放慢腳步、聲音放清了
價目表
一起跟著我的文章來享受這悠閒的早餐時光
早餐A餐套餐@180
輕食麵包、附湯、沙拉、任選100元的飲品
輕食麵包有法式切達起司麵包/鮮奶吐司/丹麥吐司 三選一
早餐附的濃湯
應該只有一碗才對~(三明治沒有附濃湯阿)
結果服務生送了二碗給我ㄇ
這樣剛好哥哥、妹妹一人一碗,都不用搶了
我喜歡濃湯的烤酥吐司
玉米濃湯~有好喝唷
A餐的~凱薩沙拉
整個擺盤就是讓人賞心悅目啦
切片的煙薰乳酪
我家哥哥真的有識貨啦
一看到這沙拉,整個眼光都被這乳酪給吸引住了
這A餐的盤子真的太讓我驚豔了
整個擺盤一點也不輸給五星級的飯店
顏色的搭配,真的視覺口感就一百分啦
底下的鮮奶蛋,柔嫩滑順的口感
顏色鮮艷的甜椒,綿密的薯泥
好吃到讓哥哥整盤全部不留痕跡唷
法式切達起司麵包
我喜歡有咬勁口感的麵包
起司肉片三明治套餐@170、任選100元的飲品
雖然價目表是寫下午茶套餐,但是早餐時段一樣有供應
吐司有鮮奶吐司/丹麥吐司/法國麵包 三選一
妹妹選擇的是丹麥吐司
肉片是用醃燻里肌肉片
里肌肉片、起司中間抹著一層薄薄的沙拉醬
更增加里肌肉滑順的口感
將~將~將~
最讓我ㄇ讚嘆的要上場了
上次在小太陽那邊看到她分享冰淇淋鬆餅之後
就讓我念念不忘
熱帶水果冰淇淋鬆餅套餐@200、任選100元的飲品
單點150,所以我當然要來選擇套餐比較划算啦
除了雕花的美麗以外
這朵盛開的熱帶水果花擺盤真的是水準一流
慢工出細活,等待真的是值得的
這樣一份鬆餅餐+一杯100元的飲品
真的是超~超~超值得配套啦
水果種類真的很多哩
冰淇淋是選用日本明治冰淇淋唷
每一球都是酸甜的好滋味
現烤的鬆餅
香、脆的鬆餅一直都是我的最愛
每一口都是讓人覺得超幸福的享受
附餐飲料:北海道奶茶/冰淇淋奶茶
附餐給的不小氣~都很大一杯
冰淇淋奶茶
北海道奶茶
我的冰淇淋摩卡
雖然是研磨咖啡
整個咖啡香、醇、濃沒有到位
但是整體感覺是一百分啦
連杯墊也是波哥
超有環保概念的外帶杯-紙杯、紙的杯蓋
這應該算是波哥在台南市最經典代表
價位當然跟波哥茶飲店的價位有所區隔
以這樣的價位、餐點、環境
我覺得很合理,畢竟使用者付費
在這ㄇ氣質優雅的環境用餐
除了享受悠閒時間,更多了一分書卷氣質
早餐趴的成員,看了很心動ㄇ?
阿~這裡不適合開早餐趴啦
因為~這ㄇ的氛圍不適合團體的聚會
感覺會因為聚會的吵雜而破壞了屬於這裡的那份寧靜
二、三個好友早餐趴、下午茶時光
這裡到是不錯的選擇
只是~進來這裡~記得要把優雅擺前頭
台南。波哥(誠品安平店)
地址:台南市文平路 207 號 2F ( 慈濟中小學旁 )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善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