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~~愛心禮物~~
~~愛心禮物~~
緣份真的是隨時隨地~無所不在
就是這ㄇ奇怪~
網海中啦來啦去也拉出來一段情誼
謝謝小瑄瑄愛心禮物啦
這是給我ㄇ兩個小寶貝的愛心禮物啦
小瑄瑄真的是疼惜我ㄇ家兩個寶貝啦
想說大熱天的~還每個假日都被我這ㄇ操
送給她ㄇ愛心小電風扇
可以讓他ㄇ隨身攜帶,休息時就可以拿出來吹吹涼風解熱
還幫我帶來了
新竹最有名氣的~福源花生醬
福源花生醬是我ㄇ家早餐的最佳抹醬
是我做吐司食材最佳選擇之一
海綿寶寶的小錢包
朋友說要送給哥哥的國一小禮物
我勒~
一打開來竟然是紅色
這下子到底是要拿給哥哥還是妹妹ㄚ
海綿寶寶也是哥哥最愛看的卡通
我想~他應該是會接受才對
因為~他連我前二天買的紅色奶油獅便當袋
他都搶著說他要用了
我原本想說~紅色的給妹妹用比較適合
結果~他一口就說他也可以拿去學校無所謂
問題~國一學校發的便當是整組了
所以~最後紅色奶油獅的便當袋,他也用不到了
朋友送給我的KITTY的美妝袋
這美妝袋的質感很棒
我包包沒有再放化妝品啦~最多一條護唇膏
但是拿來裝些小東西真的很適合
嗨啾軟糖新產品~台灣目前聽說尚未有進口
火龍果軟糖~真的很特別哩
火龍果營養成分很高
國外也已經研發出火龍果醋了
我喝過~真的很不錯
咬的到火龍果的仔仔
但是火龍果的味道並不覺得很突顯
對我而言~軟糖的味道都相差不遠
感恩小瑄瑄、我的好朋友ㄇ
感謝有妳ㄇ
才能讓我分享到這ㄇ多美食、新鮮的事物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善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