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~~~暑假美食狂歡趴~~~
~~~暑假美食狂歡趴~~~
趁著暑假快結束之前
愛吃團辦了一場盛大美食狂歡趴
ㄚㄚ叫、霏、葵、妞、小瑄瑄、星光、ㄚ好、老爺、小昇
以上都是上次尾牙趴有到的基本咖
雖然有幾位基本團員有事無法到場共襄盛舉
但是這次聚會又多了幾位熟悉的面貌
娘娘、小惠、咕咕鐘、拉緹、小豬豬
這樣浩蕩的場面
不要說是加味屋熱鬧滾滾
都快把沙卡里巴給掀過去了
幾乎每個經過加味屋的過客
難免對裡頭多望幾眼
今晚最最最讓人期待的就是這道
傳說已就的烤火肉
就是這ㄇ一大塊
超有份量的烤火肉
放烤火肉的盤子就是一般家庭拜拜用的三牲盤
烤火肉最重要的就是掌握整個烤爐的火候
我只能說~山寨主阿~你實在是太厲害了啦
外酥內軟的烤火肉~吃過都說讚啦
當晚也外帶給家人當消夜
也讓公公、婆婆讚不絕口唷
滷豬腳
底下的筍絲好好吃唷~很細嫩唷
愛吃團的基本動作~
日是薯泥沙拉
我最愛這道了啦
再搭配上頭香嫩的九層塔,超清爽的好滋味
大明蝦
炒青菜
蒸石斑魚
因為中途我有離席,去接小朋友來此一起聚餐
所以我到時就只剩下魚頭了
這魚頭就剛剛好~好到我家妹妹啦
我家妹妹最愛啃魚頭了
銀芽炒蛤
烤雞
烤的亮度真的很吸引人啦
烤鴨
雙拼
烤到恰到好處的雞肉
雞、鴨肉讓我家哥哥吃得很歡喜
沙拉炸軟絲
真的是沒有吃到會後悔
吃完之後還會回味的一道私房菜
最後壓軸~咕咕鐘的私房奶酪
另外我提供的生巧克力是日本北海道Royce巧克力

我連拍的機會都沒有,就已經被搶光光了小昇吃得很歡喜~一直猛問我要去哪裡買
在這一片無私的天地裡
單純就為了分享美食而相聚再一起
美食拉近了我ㄇ彼此的距離
分享美食、喜悅是我ㄇ每天寫格最大的動力
每天基本的作業
就算沒時間寫文章、上傳照片
也是先看看大家又分享了什ㄇ好吃的美食
就是這ㄇ單純的感覺
就是喜歡這ㄇ單純的分享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善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